碧役不BE,钝刀不锋利

关于

有些孩子上到中学二年级会忽然变了性格,很把自己当回事,说我已经长大了,今天的我和过去的我已经完全不同了,学抽烟学听重金属开始评价拉面的口味,总之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比真正的大人更沧桑,认为世界很肮脏,班上全部女孩都给人睡过,认为只要我想做就一定能做到,想偷辆摩托车载着班上的漂亮女生去海边可是从来没有真正做过……还会幻想自己是后宫动画的男主角。

明明没被朋友背叛过却说朋友是虚假的,明明没受过大人社会的压力却坚持以睥睨的眼神来看父母,明明不懂宗教却说神是虚伪的黑暗才是永恒的真理……

1946年你是那么个中二少年,65年以后你还留级在中学二年级。说这些冒充大人的屁话,在我面前张牙舞爪。

评论
热度(3)

© 钝刀叨叨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