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役不BE,钝刀不锋利

关于

此次的连环杀人案牵扯了多个城市,死者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年轻女性,身着红衣。

“又死了一个!”陆离冲着警员们咆哮,“为什么不通知我?”池震没有拉他,因为他心虚,昨天晚上太过放肆,要不是众人都低着头,陆离锁骨那因抬起胳膊牵扯衣领而露出的红印就真真切切被看个完整了。


 

这个人走路很稳,落步的时候先脚跟后脚掌,走起来一步两声响。绶带在胸前规律地摇摆,上衣下摆塞进裤子,在黑腰带的衬托下雪白的警服愈发刺眼。他走到陆离和池震面前,站定,脚是标准的60度。

“我是枫城刑侦局队长陶冠,连环杀人案枫城这边的安排由我来和你们对接。”他走过来的时候,池陆二人正抄着手靠在栏杆上,鸡蛋仔看看没个正形的自家队长,再看看枫城那边穿着板正制服的队长,悄咪咪跟旁边的温妙龄讲:“怪不得枫城治安是整个兰雅国最好的,你看看人家队长,这个一丝不苟,这个……”话没说完,鸡蛋仔自觉闭嘴了。


 

“那问题来了,犯人专挑女的下手,难不成要女装?”

话音刚落,四野寂静。温妙龄喝水的动作停止在了拧盖,陆离敲桌子的手定在了半空,最惊恐的还是陶冠,脸直接变成了酱色。还是池震反应得快一点。

“谁女装?你女装?”

“我女装可不行。”郑世杰说,他环顾四周,竟然真的看着每个人的脸研究了研究,“事实上我觉得吧,队长女装更有搞头。”闻言,众人目光齐刷刷对准了陆离。


 

“笑!笑个屁笑!就你小子一肚子坏水。”池震一把拽下头上的假发丢到地上,指着郑世杰的鼻子。他背对着陆离,从背后看,一个身材魁梧的短发女子正在咆哮,陆离没忍住噗嗤一声。声音很小,在场的他人都没有听到。可池震却听的一清二楚,这一身噗嗤仿佛把他心头的羞耻浇了个透,一下子就没脾气了。但又不好直接退回去,他对着郑世杰,使假发做了个抽的动作,郑世杰躲在温妙龄背后,还是笑得合不拢嘴。


 

小红裙和露肩蕾丝上衣,衬得索菲腰细腿长。她从随身的小皮包里掏出粉饼,一边往脸上扑一边咒骂道:“震哥你竟然这么舍得让我一个小女生出来当诱饵,你怎么这么狠心?”


评论
热度(16)

© 钝刀叨叨叨 | Powered by LOFTER